伐无道-Rachel

夏油五条双激推,夏五重度洁癖,拆逆绕道

看完咒回2之后我没多想就嗑定夏五了,甚至还有除了夏五其他逆位拆位都没有丝毫嗑点的想法。

仅仅看身高定攻受真的是非常肤浅,也有很多高质cp是矮攻,别跟我拿身高论事这样只会显得你很没品。首先夏油杰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温柔,他的温柔更准确点形容就像是对别人的纵容,并不是柔柔弱弱怂怂的。

也有很多老师分析过,夏油杰是个极端的利他主义者,性格中有非常偏执疯狂且阴暗的一面,他从未后悔自己的选择,从未后悔过自己的死,他将自己的后路斩断将前尘无情抛却,傲骨至死不折,对自己残酷冷漠,既是斩断前尘也桎梏于前缘,夏油杰是个极聪明的人,一个选择他想了很久,于是一切旧情都随手可抛,他一条独木桥走到黑。

我又重新看了一遍新宿决裂,分析过夏油杰叛逃后的心理,不知道是不是提早做了舒缓还是真的这么想,他说“不能因为是父母就特殊对待吧”这冷酷至极的话时语气是平静甚至有点无奈的,回过头和五条悟对峙的时候下巴是扬起的。

“因为你是五条悟所以是最强,还是因为你是最强,所以是五条悟?”语气有点嘲讽,但字句清晰,来回间的辩驳可以看出五条悟是处在下风的,因为夏油杰意志很坚定根本不可能说服,并且说得还条条在理根本无以反驳,所以我更倾向于夏油杰处于主导地位,平时是将主动权让渡给五条悟,那是宠溺是纵容,但主动和主导并不一样,夏油杰永远胜券在握。

这么一看,反倒觉得最在意旧情的是五条悟,五条悟涉谷一眼三年、杀死夏油后说他是我唯一的挚友、决裂后问夜蛾我很强吗,都是他重情的表现,反观夏油杰一分别直接在建设盘星教的路上一去不回头,想起成熟大人的summary适合描述这种感觉:

每次提到五条悟,夏油杰只说“挚友”,说吵架了,坦然地好像他们曾经拥有的一切像是一场无伤大雅的错误。他有意不去提那段有点冲动又愚蠢的岁月,对所有人轻描淡写说他们的关系,像个成熟的大人那样轻飘飘地活着。像蝉离开它的壳,蛇褪下死去的皮,将过去随手丢掉,看风将它吹走,然后就再不回头。

综上,夏油适合站1位,他主导着他和五条悟的关系,主宰着五条悟的青春,将杀死自己的刀亲手交给悟,选择了自己的死亡,是整个咒回的真1本1,至于他下位,根本想想都会死。

评论(116)

热度(1490)

  1. 共7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